Heterogeneous_

醉雨泼袍带,放浪形骸。

你喊我,我就回来了 「周叶/04」

   我只是想走过你走的路,体会你的人生。

那顿饭叶修是想掏钱的,毕竟没有让刚见第一面的学弟请。但是周泽楷坚持他掏钱,算是对学长的感谢。
   
    双方僵持不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沐橙提议AA,来日方长。

  

    "等等,这跟你加你们院学生会有什么关系?"江波涛实在受不了这张脸陷入花痴状态的样子。不对,叶痴。

    周泽楷抬眼盯着江波涛:"去中心。"江波涛发誓他从眼神中读出了鄙视。

    开过会之后基本都是江波涛他们这些小虾米王中心跑,或者沐橙偶尔来看看他们。但就算周泽楷跟着江波涛去中心也没用,因为叶修本人最不喜欢开会,根本看不到他人。

    看着江波涛一脸茫然,周泽楷友情提示:"我的部长是孙哲平。"

    "..........."江波涛懂了。

    他们文艺部其实是一个部长两个副部长。除了开会那天叶修带着的苏沐橙还有据说因为前一天去海边吹海风到发烧重感冒爬不起来的副部长,张佳乐。跟数院的孙哲平两个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干柴烈火,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殊不知有多少少女心稀碎稀碎,半夜抱团咬手帕啊。在整个物院数院都疯传[优秀的男孩子一定会有一个跟他一样优秀的男孩去爱他。]

    "所以你这是打算逐步渗透?那你得渗透到哪年去啊。"江波涛依旧十分不解,这不符合周泽楷的逻辑啊。

    周泽楷听了这句话露出了一个足以称为哀怨的眼神,江波涛一个冷颤,浑身起鸡皮疙瘩。

    然后周泽楷幽幽道:"部长说,跟他干,给我讲叶修大一的经历。"

tbc.

不行了困死了 睁不开眼睛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