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terogeneous_

醉雨泼袍带,放浪形骸。

你喊我,我就回来了 「周叶/07」

    由于两个学院各自的影响力在,学生会领导层又常年狼狈为奸,两个学院联合办迎新晚会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居然就这么定下来了。两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对内表示:我日什么情况没听说啊什么鬼?对外则殊途同归的声称学院影响力在那摆着呢这有什么。 嗯,真的不是一般的流氓了。

    不管怎么说,既然上有情下有意,那这件事就板上钉钉开始筹备了。而作为两院的文艺部自然是忙不盛忙。[数物文艺扛把子]这个群也就应运而生。

    名字是张佳乐起的,孙哲平自然欣然接受。哭了一种小部员看到嘴角抽搐还得昧着良心说好名字。

[不愧是花副,有想法有创新]
[花副有才,花副威武。]
[花副有才,花副威武。+1]
[+2]
[+3]
....

    张佳乐对着屏幕笑的花枝乱颤,孙哲平只能手动把炸鸡块递到他嘴边。说:"别笑了,好好吃饭,凉了都。"
   
    "哎,大孙我跟你说这届小部员很会说话,孺子可教!哎我槽??"

[哟,乐部有想法啊,这么具有创造性,不过你说你那小身板扛得起谁阿?来发个红包证明一下你威武的身姿?]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愤愤的咬住鸡块脸上大写的:叶不羞你大爷!

    花副:[叶修你大爷!你要不要脸你一个部长不发红包让我发?你看人大孙,建群就一个大红包!你呢!表示都没有!?还有,谁让你乱改老子id的!给老子改回来!]

   物叶: [我又不像孙土豪张嘴就是大几十,哥可是要省吃俭用养家糊口的 ʅ(‾◡◝)
          再说你瞎叫喚什么!没看哥都成物业了吗。]

   数周zk:[嗯。]

   物叶:[哟小周出关啦,吃了吗?]

   数周zk:[没呢,一起?]

   花副:[你养个锤子家,你们院的外快都让你吞了你骗谁呢!还有!别tm秀恩爱!!guin!!!小周你个东校区的一起什么!!]

   数三水:[..周在中心呢。]

   花副:[....卧槽...桑心病狂啊。]
         [丧心病狂+1]
         [丧心病狂+2]
         ...
         [丧心病狂+身份证号]

    物叶:[行了不扯淡了,哥吃饭去了。拜拜咯小崽子们~]
   

    张佳乐心累的暗灭屏幕,深吸一口气:[叶修是不是吃饱了撑得?小周怎么跑过来了?]
 
    孙哲平默默的咽下嘴里的饭,伸手把张佳乐冷掉的鸡排饭塞进微波炉:"他来找叶修讨论策划的事,顺道上自习,估计叶修先跑了吧。"

    张佳乐一边拿拿筷子戳菜花一边咂嘴:"现在的小年轻,一点都不矜持。哎,世风日下啊。" 
    
    孙哲平好笑的看着张佳乐,伸手揉他搭理的很平整的半长发:"也不知道谁当初被表白之后失联一个礼拜,回来就黏的寸步不离我还以为你被外星人绑架换人格了呢。青梅竹马喂了狗啊~"

    张佳乐的耳朵瞬间带上粉色:"那不是都怪你!说表白就表白心理准备都不给!"
   
    孙哲平有意逗他,也没管叮叮响的微波炉,凑到张佳乐耳边吹起:"是吗,我以为你早就准备好,就等我把你绑上床了呢。"
  
    孙哲平一边咬张佳乐的耳垂,另一只手捏着他的后颈:"顺水推舟嘛,再说除了我你还想跟谁过?嗯?"

   张佳乐的耳根和脖颈是最敏感的地方,再加上孙哲平挑逗的尾音上扬,瞬间整个人都胀成了猪肝色。

   趁着他发飙之前,孙哲平果断后撤,取出打的温热的鸡排饭,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吃饭吧先,别饿着。"

   反正明天休息,别的地方的饿有得是时间解决。当然孙哲平没说出来。

  
tbc.

写写就成双花了沃日....tag怎么打!?
明明主周叶啊!我可能是考智障了orz。

考试这个东西,谁过谁王八蛋。
下一篇回归主线!
 
 
   

评论

热度(2)